爱慕

墙头太多,偶尔发文。

别·下(cp羚羊,慎入)

纯属虚构纯属虚构纯属虚构!!!
不喜勿入
                             别·下
       少爷刚进剧场里就被截住了,一脸懵逼的接过了座位安排表。
       “这是什么情况?给我座位表干嘛?”
       烧饼看着他笑了笑,说:“当然是让你干活了少爷,你可不能闲着,你快去帮小崽儿往椅子上贴名字。”
       听见这话少爷顿时在心里暗暗给烧饼比了个赞,真是好哥们!看着乐的就差蹦着走的少爷,烧饼顿时纳闷了:大林这么爱干活吗?算了,爱干让他干去吧。想着,烧饼就回到后台继续忙活去了。
       这边少爷乐得都快不行了,正愁找不着理由去跟阿陶玩,这下好了,有了这个理由就不愁又会被撵回来了,想想就痛快。
       少爷刚进入大厅就看到了陶阳那瘦小的身躯,这一看就起了坏心眼,放轻了脚步,偷偷走到了陶阳身后,然后一把抱住了他的腰。陶阳本来正认真地贴着字条,突然就被人抱住了,一开始他是很懵逼的,过了五秒才反应过来。
       少爷慢慢将下巴枕在阿陶肩窝,闷闷地说:“阿陶,经纪人给接了个节目,要到法国去拍,明天下午就走,我是真不想去,一去又不知道多长时间,想你可怎么办?”
       “嗯,提高一下知名度很好,去吧,别耍性子了。”陶云圣从来不是那种会无理取闹的人,大多数时候他都是沉默的,早年的经历让他过早的学会了看人脸色,起初只有在面对郭爸爸的时候他才敢说出内心的想法,后来被郭麒麟赖上后就多了一个能倾诉的人。
       其实一开始郭少爷很嫉妒陶云圣,郭爸爸私下很沉默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包括自己亲儿子都说不了几句话,可是他却能和陶云圣聊很久。自打喜欢上陶云圣后又开始嫉妒自己爸爸了,凭什么他能跟阿陶说那么多话我就不能?这个世界还是很奇妙的。
       “你这也太无情了,你就不想让我留下来吗?我的内心收到了重击。”郭少爷极为夸张的捂住了自己的心口,一脸被抛弃的惨样,陶云圣看着他拙劣的演技不禁笑了起来,他这一笑就让郭少爷无奈了,伸出手使劲捏了捏他的脸算是泄愤。
       “我算是栽你手里了,宝贝儿,得了,咱们干活吧。”陶云圣点了点头算是回答。
        20周年开幕式来了不少大咖,然而少爷并不在乎这个,他在乎的是今晚能不能跟阿陶一起睡,看自己老爸这个架势估计今晚难回去,而且开幕式结束就到一两点了,阿陶也肯定回不去,哎,这个好!
       大少爷盼啊盼,盼到了自己和阿陶同台的时间,他们唱的是《西厢记》中的一小段,少爷唱完换到陶云圣唱时,他想起了去年钢丝节时的《大西厢》。那时陶云圣的扮相真真称得上赛潘安,连熟悉他的少爷本人都被迷的找不到方向了。唱戏时的陶云圣格外迷人,一举一动都让人沉醉不已,这点最有权利发言的就是少爷了。
       开幕式很快就进行到最后了,郭爸爸叫陶云圣出来表演节目,他不知道在想什么,等两边人都给让出道后两秒才迈了步子,旁边目睹这一切的郭少爷要炸了,啊啊啊啊,阿陶呆呆的样子真的好萌啊!!郭少爷迟疑了两秒赶紧拉了把陶云圣,这种萌样绝对不能让别人看了去!
      散场后郭爸爸和自己的朋友们喝酒去了,其余的人也都陆陆续续回家了,郭麒麟本来想带着陶云圣去找个宾馆睡觉得了,奈何自己老爸打电话非要让自己过去,眼看着到手的肉丢了郭少爷内心是崩溃的。陶云圣看着郭麒麟跟被人抢走糖的小孩似的表情笑了笑,掂着脚吻上了他的唇。你问郭少爷什么反应?当然吻了回去啊!
      郭少爷最终还是没留下来,不过还是蛮高兴的,被主动吻可是很难得的事情,别提心里多爽了,周围都开始冒粉红色的小泡泡了。
       反正他们时间还长着。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