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

墙头太多,偶尔发文。

舌(羚羊)

纯属虚构!纯属虚构!纯属虚构! cp羚羊,不多说,上文
                         舌
        郭麒麟觉得自己真是倒了血霉,吃个夜宵都能咬到舌头动脉,这也是史上第一人啊,他都能想到不久后被那群损友嘲笑的情形,唉,命苦。不过也有个好处,这样就有理由把阿陶叫过来了,想想就兴奋!郭少爷说做就做,立马给陶云圣发了短信,把自己说的别提多可怜了。
       陶云圣收到短信时是懵逼的,他没想到世界上还有点背到这种程度的人,看着短信都能想到那边郭麒麟可怜兮兮的样子,得了,跑一趟吧,不然真有点不放心。
       得知自个儿媳妇真要来,郭少爷心里别提多美了,要是能让阿陶照顾,那疼痛肯定立马就消失了。
       下了计程车后,陶云圣走了一段路,不知怎么觉得头有点疼,很快到了郭家门口,犹豫了一阵,等他要敲门时,屋里的脚步声由远及近传了出来,慢慢到了门边,门被打开了,郭麒麟看见他愣了一下,随即赶紧把人拉了进来。
       “这么冷的天你怎么不进来,也不怕感冒。”说着赶紧把人搂怀里暖暖,嗯,这便宜占的顺理成章,点赞。陶云圣还有点懵懵的,那副萌样别提了,要不是郭少爷目前只想到心疼老婆,那绝对要吃个够啊!
       “冷不冷?”用手摸了摸陶云圣的额头,有些热,顿时心疼得不行不行的,“摸着有点烧,量下体温吧。”郭少爷拉着自己老婆进了房间,将人弄到床上,用被子把他裹得严严实实,随后拉开了床头柜,拿出温度计甩了甩递给了陶云圣。看着床上仍有点迷糊的人,郭少爷真觉得自己讨厌,没事让人过来干嘛,这下好了把他也给弄病了。少爷心疼的摸了摸床上人有些热的脸,慢慢凑近,缓缓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
       五分钟后取出温度计,还好,38℃。
       “你乖乖躺着睡会,我去给你买点药。有什么想吃的吗?”陶云圣摇了摇头,看着郭麒麟给自己掖了掖被子,然后出了门。发烧带来的身体上的疲累让他迷迷糊糊就进入了梦乡。
       等到郭麒麟回来时已经7点多了,都到了吃晚饭的时间。陶云圣睡得很沉,开门声都没把他惊醒,这让郭少爷愈发心疼了,都是自己造的孽,唉,虽说不忍心叫醒他,但是得吃药啊,越想越讨厌自个。
      “宝贝儿,醒醒,吃完药和饭再睡,啊。”最终还是把人给叫醒了,醒来的人依旧一脸懵逼,脸上泛着不正常的红晕,别提多可怜了,看得郭少爷恨不得把自己拖出去枪毙。
       郭麒麟这也是倒霉,本来想着让老婆来照顾自己,结果让老婆发烧了,这叫什么事啊?
       吃饭过程咱就不提了啊,也没啥好提的,就郭少爷盯着自己老婆看半天,具体你们自己想象!你问我少夫人回家了吗,呵呵,少爷能让吗,都病成那样了!
       晚上睡觉时,陶云圣的烧已经退了,脸也不红了,少爷这下总算放心了,换了睡衣也上了床。进到被窝里一把把人揽怀里,郭麒麟这才觉得怀里的人真的好小只,大概才有自己一半吧,这下心里就不是滋味了。郭少爷抚摸着自己怀里人的脸,从眉到唇,每一处都让他爱的不能再爱了,所幸这人是属于他的,所幸他们还有很长的日子可以走下去,所幸他遇见了 他。
       命运予他何其幸运。
☆*☆*☆*☆*☆*☆*☆*☆*☆
宣群549770261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