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

墙头太多,偶尔发文。

忧(cp羚羊)

                            忧
       陶云圣最近状态很不好,经常一个人坐在后台发呆,因为这事已经被师傅说了好几次。后台的众人也不明白这孩子到底怎么了,问也不说话,只是感觉整个人都透着点忧愁。
      “师傅,您说崽儿这是怎么了,跟魔怔了似的。”烧饼一边看着呆坐着的陶云圣,一边问自己师傅。
      郭大爷瞅了一眼摇摇头,把目光转向了一旁沉默的郭麒麟,叹了口气,拍了拍烧饼的肩膀,什么话也没说。
      陶云圣在想什么?这话就要从一个月前说起了。
      二月十四号,不用我说你们也知道这是什么节,这个专属于情侣的节日本来跟陶云圣扯不上半点关系,但是今年的这一天有点不同。
      二月十四号这天,陶云圣没有演出,所以没有早起,到十一点多才醒,醒来时发现家里没有人,正巧这时候郭麒麟打电话说要来找他,所以就约在了附近的一个饭店。
      郭麒麟到了饭店门口,进去一眼便看到了坐在最里面的陶云圣,踌躇了一秒,像是下定决心般走到了他面前坐了下来。
      陶云圣看着郭麒麟有些严肃的面孔,有点纳闷,但也没说什么,安安静静的吃完了一顿饭。
      这顿饭吃的有点尴尬,吃完饭后,郭麒麟就跟着陶云圣回到了他家。
      陶云圣关上门,刚准备问郭麒麟怎么了,就突然被人从后面抱住,那人将头埋在了他的脖间。
      “阿陶”亲昵的称呼,空气中莫名有种暧昧的气息。
       陶云圣挣扎了一下,没有什么效果,只好保持着被抱的姿势不动。
       “阿陶,我好像离不开你了。”轻喃回荡在他的耳边,在他的心里荡起一阵涟漪。
       “阿陶,我喜欢你。”陶云圣呆住了,内心几乎被喜悦填满,恨不得此刻马上告诉郭麒麟自己的心情。
      郭麒麟看着呆住的陶云圣,紧了紧手臂,他很害怕会被拒绝,甚至被讨厌,可他真的很喜欢这个人,已经无法再压抑自己的心情了。
      陶云圣过了一分钟左右才有了反应,挣脱了郭麒麟双臂的束缚,然后回抱了他。
      郭麒麟看着他挣脱了自己的怀抱,眼睛黯淡了下来,又被突如其来的拥抱给点亮了,紧紧抱住了怀里的人不肯松开。
      过了五分钟,陶云圣突然推开了郭麒麟,趁他呆住的时候将他推了出去,关上了门。
      陶云圣不是不喜欢郭麒麟,而是太喜欢,害怕他会受到非议,害怕他受到伤害,所以不敢接受这份感情。
       从那天过后,陶云圣就有意的避着郭麒麟。郭麒麟明白陶云圣在想什么,想解释,可他不给自己机会。
       陶云圣又坐在后台发呆,郭爸爸走了过来,拍了拍孩子的肩膀。
      “儿子,知道师傅为什么不愿意开微博评论吗?”
       陶云圣点点头,不明所以的看着师傅。
      “不管你做得多好总会有人骂你,你要为了他们的评论去改变,那你真改不过来。师傅话就说到这,你听明白就明白,不明白就算了。”
      陶云圣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心里已经明白了师傅说的意思,暗暗在心里做了个决定。
     接到陶云圣的电话让郭麒麟着实意外,他以为至少还得再等一段时间才能让那人接受。
      “大林哥。”
      “嗯。怎么了吗?”
      “对不起。”
      “没关系,宝贝儿,没关系,我明白你的顾虑。我不怕别人的议论,我不怕受到攻击,我怕的只是你会讨厌我。你告诉我,你真的接受不了我吗?”
      “……”陶云圣不知道该说什么,他一直低估了郭麒麟对他的感情,他才发现他的顾虑完全就是多余的。
      “我该明白的,对不起,我愿意和你一起面对。”
       电话那边郭麒麟笑了笑,困扰了一个多月的事情终于解决了,总算是苦尽甘来。
      “宝贝儿,该睡了,明天还有演出。”
      “嗯。”
       事情总算解决了,也算皆大欢喜。
       纵然这个世界有再多的罪恶与不堪,我都愿意替你挡,我不怕痛,但我怕你不给我这个机会。
       我从来不怕被这个世界抛弃,可我怕被你抛弃。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