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

墙头太多,偶尔发文。

2016.03.28 AM4:30

        不知道这样苟延残喘下去有什么用,我讨厌并且惧怕学校,可又不得不去,家人的软逼迫快让我发疯了。生理上和心理上的各种痛苦,犹如凌迟,而我只做得到袖手旁观。我对学校的厌恶和惧怕让我痛苦极了,烦躁。我宁愿待在家里发呆一整天也不愿在学校待一秒钟,我对那个环境又厌恶也有惧怕,但我又不能放弃学业,我觉得自己快疯了。怎么办?
         我不快乐,我很难过。
         看了一些人关于抑郁的看法,我真觉得特别好笑,如果真能自我调节过来,那怎么会有那么多人痛苦的在这世上苟延残喘。我自己的大概感觉就是:我明白所有道理,但我劝不了自己。痛苦。真的很痛苦。可又没有办法。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