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

墙头太多,偶尔发文。

别·上(cp羚羊)慎入

纯属虚构!纯属虚构!纯属虚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cp羚羊(郭麒麟×陶阳)雷者慎入
:)纯属yy,如有雷同,我也没辙,:)不爱撕逼,勿挑事

                             别·上
       郭家大少爷最近很郁闷,你问怎么回事?也没什么大事,就是经纪人给接了个节目,本来好好的去就去吧,结果最后才知道原来要去国外拍!这下郭少爷可不乐意了,这段时间刚闲下来,想着偷偷去看自家阿陶唱戏,毕竟也好久没看见他扮上妆了,这下可好,所有计划都打了水漂。郭少爷心里苦,但郭少爷不说。
        眼看启程的日子快到了,也没办法推掉了,不情不愿的郭少爷只能跟着去了,还好二十周年开幕式那天还能再见自己媳妇儿一面,想到这心情瞬间好起来了。事实上,这只是个梦,实际上二十周年那天差点没把郭少爷气死。从早上起来就不消停,一大早几个师兄挨个打电话,打电话干吗?提醒他早点去啊,得亏郭少爷没有起床气,不然绝对要把手机给砸了。虽说师兄们打了电话,但是并没有什么卵用,郭麒麟依旧不起,直到接到某人的电话。
        “喂,又是谁啊?这一大早你们成心不让我睡好觉是不是?”
        那边沉默了五秒后,电话里传来了陶云圣独特的声音:“大林……”
        嗬,这一句话就把郭少爷整个人弄得精神了,感情这回不是那些个讨厌鬼了,可我刚才那么凶,哎,这可怎么办?
        “大林,该起来了,今天得早点去会场。”
        “啊,阿陶啊,我知道了,我马上起,刚才不是针对你,真的!”
        那边陶云圣但是没介意,简单嘱咐两句就挂了电话。这边郭少爷就不那么认为了,阿陶看起来像是生气了,这可怎么办?少爷想来想去,今晚必须找个时间给人道歉,毕竟确实是自己的错,呸,都是那几个师兄的错,没事干嘛挨个打电话,今天必须好好给阿陶道歉!不然这日子没法过了!
        等郭麒麟出门已经下午一点了,坐上车没多久手机就又响了。少爷正为早上的事郁闷呢,拿起手机一看顿时笑得跟朵花似的,别问我谁打来的电话,这不明摆着嘛!
        “喂,阿陶,怎么啦?”
        “没事,你在路上呢吧?”
        “那就好,师兄让我催催你,怕堵车。”
        “哦。阿陶!”少爷想了想,觉得这是个道歉的好机会,不用白不用。
        “嗯,什么事?”
        “早上的事我真不是故意的!绝对不是针对你!”
        “我知道,不说了,师兄们叫我了。”陶云圣这边挂掉电话后就跟着师兄们忙活去了。少爷这边心情别提多好了,没生气就行。少爷是真怕自家媳妇儿生气,你说他要是说出来还好,他就憋在心里,神色不变,你都看不出来他生气,这大概跟他小时候的经历有关,一想起这件事少爷就心疼的不行不行的,所以平常跟阿陶说话都得好好斟酌一番,生怕自己一个不留神就说出让他难受的话。实际上这是多余的,陶云圣并没有他想的那么脆弱。郭少爷总想把自家阿陶当成小孩宠,可实际上倒像是他被当小孩宠,你说这上哪说理去?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