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

墙头太多,偶尔发文。

婚后日常(cp羚羊)

                         早安吻
      早晨的阳光透过窗帘撒进屋内,墙壁上星星点点的光斑随着窗帘的飘动而移,床上一人睡得正熟。
      轻微的脚步声由远及近,不大会功夫便到了门口,门外的人刻意压低了扭动门把发出的声音,生怕惊醒屋内的人,进到屋内,床上的人没有一丝动静,只有浅浅的呼吸声。陶云圣走到床前,刚想叫醒郭麒麟,还没发出声音,一下就被拉到了床上人的怀里,挣扎了一会,发现挣不开,就老老实实待在那人怀里了。
      “宝贝儿,还早呢,再睡会儿。”床上人刚睡醒的声音着实让人没有抵抗力,低沉又性感,让陶云圣有些迷醉。
      看了看安分待在怀中的人,郭麒麟笑了笑,感觉满足极了。
      “起来吃早饭吧,一会还要去会场。”过了大概两分钟,陶云圣缓了过来,靠在郭麒麟胸口说道。
      听见这话,郭麒麟抚了抚怀里人的脸,又在他唇上落下一吻。
      “早安。”
                      后台虐狗
      三月十四号这天德云社也有演出,郭麒麟很不满,情人节不放假简直没有天理,但是这天能和自己老婆同台,想了想,还是蛮高兴的,就没有再说什么。
      郭麒麟和陶云圣踏进后台的时候,里面只有七八个人。张云雷正靠着杨九郎的肩膀补眠,略长的睫毛遮住了那双迷人的眼睛,杨九郎悄悄扯过衣服盖到了熟睡的人身上。烧饼和小四正拿着手机玩游戏,烧饼还不时给小四捣捣乱,那人一脸无奈。其他几个人要么坐在一旁仰着脸补觉,要么低着头玩手机,空气中弥漫着温馨的气息。
       郭麒麟拉着陶云圣的手,那人脸上还一副没睡醒的模样,看起来十分可爱,让郭麒麟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
      想了想,离开场还有段时间,郭麒麟拉着陶云圣坐在了一边的沙发上,让小孩枕着自己大腿休息会,小孩犹豫了一下最后顺从的照做了。旁边的人看着这对,习以为常。
      不一会儿,小孩就睡着了,郭麒麟注视着那张俊秀的脸,越发着迷,抚摸着那个人脸,从眉到唇。
      又过了十几分钟,开始陆陆续续的来人了,本来安静的后台变得吵闹起来,陶云圣皱了皱眉,郭麒麟看到后从口袋拿出提前准备好的耳塞,轻轻放进他的耳朵,本来皱着的眉渐渐舒展。郭麒麟看了还觉得不放心,又拿手捂住了他的耳朵。
       陶云圣这一觉睡得还算安生,醒来后看到郭麒麟的脸,不由得亲了上去,然后就发现后台还有不少人,脸顿时红透了,赶紧坐了起来,低着头好一会不敢抬。
       郭麒麟倒是没感觉有什么,大大咧咧把人拉到自己怀里。
      后台其他人什么感觉?科科,习惯了。
                          感冒
      陶云圣最近感冒了,一天到晚咳嗽不停,让郭麒麟心疼坏了,想给他请假,可他就是不答应,这次好容易到假期了,说什么也不让陶云圣起来了。
      陶云圣真是无奈了,就是一个小感冒,至于吗,挣扎着要起来,郭麒麟就是不让起。胳膊拧不过大腿,陶云圣只好由着他了。
      陶云圣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发呆。跟郭麒麟在一起也有七八年了,说没有吵过架红过脸那是不可能的,但从来没有想离开是真的,有时候他也会害怕有一天郭麒麟会厌倦自己,七八年过去了,他们两个之间的感情依旧和以前一样,这让陶云圣感觉幸福满满。
      想着想着,郭麒麟已经熬好了粥端了过来,陶云圣本来想接过来,结果那人根本不给他机会,舀了一勺粥,放在唇边吹了吹,才送向他的口中。陶云圣觉得郭麒麟这样就跟照顾重伤病人似的,打算跟他说不用这样,但是看到他认真的模样,又不舍得打断他了,只好由着他喂了。
      一碗粥见了底,郭麒麟起身想去再盛一碗,陶云圣赶紧拉住了,这么吃真的太羞耻了。
      “饱了?”郭麒麟看了看他问,语气温柔的能腻死人。
       陶云圣点点头。
       郭麒麟笑了笑,把人拉近,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
       “睡会吧。”

       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