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

墙头太多,偶尔发文。

小求助

之前确诊过抑郁症,然后吃了一段时间药,然后我妈太过相信我二姨了,没让我再吃西药,每天吃她卖的中药,我不知道到底有没有用。我感觉最近状态有点濒临崩溃,因为要高考,然后我的状态又是对什么事也没兴趣,每天都信誓旦旦的决定明天再学,不知不觉就推到现在了,我觉得自己考不上,一半想复读,一半想放弃。现在每天想得都是对自己很失望,感觉自己把人生毁了,总会想到过去的事情,想到自己成绩本来那么好,结果因为这个病,什么都毁了。大概是因为从小家里都把希望寄托在我身上,而我之前成绩又那么好,优等生的自尊更让我痛苦,真的太难受了,每天还要强颜欢笑。我害怕去考试却什么也不会,也害怕考完我会真的崩溃,我害怕到时候我真的做出不能挽回的事情,那我妈一定活不下去了,我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好了。因为之前转学的某些原因,初中的毕业证没有拿到,高中毕业证又因为同学通知错了时间考试去晚了拿不到,补考又被管这个的老师说我考不过别浪费钱没去,想过没学历的未来,想了只觉得没有盼头,感觉越想未来越觉得没有意义,对未来的所有期待都没了,想了只会让自己绝望。感觉现在我所有的烦恼都和家长从小灌输的不读书没前途有很大关系,不想去高考,我到底还要不要复读,还是我干脆放弃这条路好了,真的觉得自己情绪要崩溃了。


评论(13)

热度(6)